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

我哥来了

昨天晚上我哥来我学校,然后一起玩电脑。要不是前天晚上玩到早上十点钟,又因为要还书而两点起床的话,也许不会不到1点就睡觉的。
今天早上十点起床,然后我玩电脑我哥睡觉,用寝室一同学的话“换班”。想了想,我们都可以玩通宵的电脑的。吃了午饭我哥继续睡,我呢就继续玩电脑。吃晚饭吧,又是在八点钟,吃得快撑死了。又买了点东西回来,然后我打开了电脑!
想来真是很折磨自己,整天在电脑前坐着,难怪身体和学习都不是那么的让人满意。
看了下,好像是流水账一篇,而且还是很典型的流水账……语文水平越来越差了,连小学三年级的日记都比不让。更甚者,写篇流水账还得想一句写一句!
以前对linux的一些想法,也几乎被windows的游戏给埋没得差不多了。有些想把这博客写成与linux相关的技术博客的,现在看来倒是不可能的了。
不想那么多了,等它变成一个相关博客再让google搜索引擎知道它是个技术博客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