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

去?留?

前几天又有格式化硬盘的冲动了,而且还持续到现在。搞得现在头晕脑胀的,不知是去是留。
想删掉windows吧,上面还有泡泡堂,还有四国军棋。不删吧,一开计算机,习惯性的进入windows,习惯性的打开QQ,习惯性的玩起了游戏……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给溜掉了,怎么都抓不住。
可悲的是,昨天刚刚加了一个玩了很久的泡泡堂好友的QQ。要是没这档子事,去的机会又要大些了。删掉了又能怎么样呢?说不定第一件事就是装个虚拟机,然后搞个windows,要不就尝试能不能成功的把泡泡堂给wine了。
去否?留否?
windows,linux,泡泡堂,好友……
如何决策呢?这倒真是个喜剧的问题。以前想这问题的时候,首要考虑的是QQ,现在呢?Tencent已经支持linux了,这个以前认为瓶颈的问题就这样给解决了。看来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windows下的游戏(特指泡泡堂,四国军棋)有没有再玩下去的必要了,同来的问题就是与很久的好友失去联系,尤其是都很久很久了(不记得那么具体)还能一起玩游戏的朋友。失去他们就像失去XX一样,总感觉割舍不下啊。
想当年……,想个P啊。今年五月份的时候一气之下就把QQ空间里面的东西全给删了,虽然没啥重要的文件,不过总归是一个时期的记录啊,多少能看出点什么,也多少能从中体会出什么的。
可悲……那就学学五月份的时候吧!下定决心,虽不一定很理智,但就这样了罢!
删!!!
别了,泡泡堂!别了,朋友!

没有评论: